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生期货:沪铜弱势整理 前进方向待指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 15:02  金牛财顺

    

     12月1日,道指和原油的发威下跌,拖累了金属市场的快速下跌。沪铜近月合约从28000元/吨跌至24000元/吨。但本周,投资者情绪回归理智,从日K线角度看,沪铜进入技术性整理阶段。

     成交量角度看,从本周一至本周五,沪铜成交量从50万手消退到现在的30万手,显示市场追高意愿不足。

     经济背景依然让人忧虑,作为经济先行指标的失业率不断攀升,预示后市需求的萧条景象。而各国政府此时不断推出各类救市措施。多空因素到达暂时的平衡,因而铜价的后市走势,仍待观察,投资上,建议观望为主。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