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先融期货:铜价覆巢之下岂有完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 15:01  金牛财顺

    

     伦铜昨晚冲高回落,最高价格3355美元正好是10日均线的压力所在。而昨晚美元的大幅下跌也未能给铜价带来上升的动能也显示出目前伦铜的弱势。从技术图表上看:伦铜的日K线虽然出现连续两只阳线,但同时也耗费了多头不少能量。伦铜这一线的支撑在3180美元,这一线是12月5日低点2994美元与12月10日低点3117美元的连线支撑所在,如跌破铜价将还要下行。因为伦铜目前不还具备筑底的条件。而从周线上看:本周目前虽然是阳线,但却一直在上周大阴线的下半段运行,也证明这一点!

     沪铜低开走低,基本呈现窄幅振荡过程,盘面看多头信心明显不足,而整体仍呈现向下压力。另一方面午间美国汽车业援助计划仍未通过的消息也打压着铜价,操作笔者建议仍逢高估空为主!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