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航东银期货-铜锌午间综述12月12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 14:57  金牛财顺

    铜锌: 交割日临近,沪铜锌回落振荡

     今天离最后交易日还有两天,截至昨日,沪铜仓单7730吨,早盘812铜单边持仓还有1.1万吨,也就是说今天下午及周一不足6小时的交易时间将要求减少5000吨约1000手单边持仓。在减少过程中价格的变化将能体现短期内多空谁是被动的一方,也就能体现当前铜价市场心理。今天现货报价贴水50元,可以看出惜买心理略占上风,因此笔者认为这将反映近段时间的一个走势预期。

     沪锌仓单数量32431吨,而上午单边持仓仅有1.9万吨,仓单过剩。锌价在目前位置价格弹性逐渐缺乏。

     尽管上午走势略显强劲,但是笔者仍认为当前铜锌被裹挟在系统因素之中,其本身的库存压力创下牛市以来的新高就体现了对牛市格局的一种变化。近期受美元因素反映出来的整体经济预期的影响明显偏大,笔者再次强调美元目前处在一个十分关键的时刻,一旦跌破60日支撑线后就可能预示美元将进一步震荡下跌,未来的走势就看反弹是对颈线的回抽确认还是结束调整重新进行第5小浪的攀爬。铜锌将随之反向波动。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