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OT玉米期货上涨3%,因美元疲软且油价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 14:55  金牛财顺

    

     据芝加哥12月11日消息,CBOT玉米期货周四收高,受外部市场走势以及技术强势带动,延续反弹走势,尽管美国农业部公布的年末库存预估数据偏空。

      12月玉米合约收高11 1/4美分至每蒲式耳3.38美元;3月玉米合约收高9 1/2美分至3.51 1/2美元;5月玉米合约上涨9 3/4美分至每蒲式耳3.62 1/2美元。

      玉米期货上涨,尽管美国农业部周四在12月供需报告中将美国2008/09年度玉米年末库存预估上调3.50亿蒲式耳至14.74亿。

      交易商表示市场已经消化掉年末库存增加的预期,不过,USDA预估仍然高于接受调查的14位分析师的预估。

      许多交易商和分析师表示,技术面上,市场寻获动能,似乎已经建立了近期底部。12月合约上周五触及2.90美元的低点,3月合约今日触及3.06美元。

      交易商表示强劲的周度出口销售数据亦增添了今日市场的利多基调。玉米期货收盘价仅较盘中高点下滑4-6美分。

      交易商表示,“USDA报告偏向利空,但市场得以上涨,通常这是良好的迹象。”

      分析师表示美元走软以及原油期货上涨均构成支撑因素。似乎美元已经建立顶部。

      但商业买家依旧是现用现买,玉米期货料维持波动走势。

      玉米期货预估成交量为141,561手。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