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农八师石河子总场棉花产量增加到330公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 14:50  金牛财顺

    

    

     11月14日,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八师石河子市农业综合开发办组成的检查组,对石河子总场2008年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区内各项工程施工质量进行检查。通过一年来的运作,项目区内棉花产量由原来的280公斤增加到330公斤。

     当天,检查组共检查了这个场5个滴灌首部及配套设施的工程质量。近年来,石河子总场高度重视农业综合开发,把国家、兵团配套资金用在刀刃上。2008年,石河子总场农业开发中低产田改造项目总资金340万元,其中,中央财政资金170万元,兵团配套资金42.5万元,团场自筹资金127.5万元,使5000亩低产田得到了改善。

     检查组对石河子总场高度重视农业开发工作给以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这个场要继续把握国家、兵团对农业开发支持的大好契机,让更多的职工享受这一惠民政策。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