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琪期货:铜锌今日操作建议121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 14:49  金牛财顺

    【沪铜今日操作建议】LME基金属期货周四全线收高,期镍领涨,受空头回补、美元疲软及原油价格走高支撑。期铜一度挫逾2%,但后来美元走软推动期铜反弹收高,然而经济成长忧虑限制进一步涨幅。伦敦LME三个月期铜收报每吨3,320美元,盘中低见3,230美元,周三收报3,305美元。LME铜库存减少750吨至302,850吨。注销仓单4575 注销占百分比1.51。CASH/3M从升水31.5回落至-33.5美元。预计今日沪铜将连续第三日上涨,日内震荡区间25500-26000。建议投资者空单离场,谨慎参与反弹,短线按震荡市交易。(赵维伟)

     【沪锌今日操作建议】疲弱的经济数据和继续增加的库存继续压制基本金属反弹动力,昨晚伦敦铜继上一交易日大幅反弹后一度回吐2%,不过在日元走强,美元回落的支持下,基本金属低位有支撑。伦敦期铜收报3315美元,上涨0.3%,伦敦期铝收报1562美元,上涨2.43%,伦敦期锌收报1100美元,下跌0.36%。商品市场气氛回暖,目前反弹的可能性正在增加,建议铝、锌空头离场,沪锌逢低买入。(冯子沣)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