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闻期货-铝价短期企稳反弹,但投资者做多仍需控制风险121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 14:48  金牛财顺

    铝价短期企稳反弹,但投资者做多仍需控制风险

    

     每日行情综述:

     周四沪铝主力合约902延续上一交易日的强势,继续小幅走强,走势上呈现出较为明显的探底反弹走势,预计在前期大幅下跌后,此走势将小幅持续一段时间,直到探明上方压力位所在后,价格将恢复低位小幅震荡的格局。事实上,价格短期处于一个超跌反弹的过程中,主要是对技术指标进行一定的修正,短期走势较强,但由于上方压力位并不明朗,因此投资者在做多的过程中需要保持一定谨慎。

     伦敦铝方面,当日出现了较为强势的上涨,前日交易日沪铝大幅上行的时候,伦敦铝表现较为平淡,只是出现了小幅上行的走势,可能今日的强势是作为对昨日的补涨而言。伦敦铝目前同样表现出超跌反弹,后市可能也会出现较为强势的走势,但投资者同样需要关注伦敦铝的上方压力,并且由于今日已经是周五,投资者需要考虑到不少投资者的平仓控制风险心态,在操作上留有一定的余地,以防价格在下周一可能出现的反弹。

     从周边环境情况看来,当日美元指数大幅回落,似乎中期下调格局已经形成,如果当前位置无法给予有效支撑,价格将继续下行寻求支撑。美原油大幅反弹,如果能够冲破50一线压力,价格将再度回稳。

     就策略而言,短期内可能价格都会显得较为强势,投资者可以尝试做多,但需要注意风险,不可重仓投入,并且由于价格的反弹主要是上行试探上方压力位的所在,因此需要做好随时离场的准备,尽量不要留仓,由其今日是周五,留仓风险更大。

     华闻期货 王婕 021-68402293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