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信建投期货:燃料油将纳入燃油税征收范围,继续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 16: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伶晓)--隔夜原油继续小幅反弹,今日上海燃料油期货高开高走, 902合约收涨3.86%,903合约收涨3.87%,持仓小幅增加1800手。

  本周美国汽车巨头有望通过150亿美元援助方案,美国、英国、欧盟及日本、中国和印度将出台经济刺激政策,利好商品市场。近阶段在美国汽车受到援助及救市政策不断推出的格局下,市场逐渐趋于稳定。

  昨日公布的原油库存增加40万桶,汽油及精炼油库存也出现增加,一度打压原油走低。但有消息称沙特将削减1月产量至947万桶/日以下,幅度较大,俄罗斯也有减产计划。在OPEC会议之前,原油反弹可能性较大。

  近期国内燃料油期货与原油走势相背离,主要与燃油税有关。国税总局人士表示,燃料油也纳入燃油税征收范围,每吨税额在目前基础上增加700~800元左右。如果按照这一征税幅度及新加坡180cst燃料油价格,上海燃料油期货还有一定的上涨空间。

  技术上看,呈现四连阳,强势可见一斑,维持多头思路。

  

  毛小辉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