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粮期货:大连大豆小幅震荡,等待指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 16: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阳阳)--中国海关总署周三公布的初步数据显示,2008年11月中国进口332万吨大豆,较去年同期下降0.6%。11月进口同比降幅较10月的25%大幅放缓,可能是受国际大豆价格跌至低于国内的水平影响。数据并显示,今年前11个月中国累计进口大豆3414万吨,较去年同期增长22%。

  

  2008年11月中国进口85万吨食用植物油,较去年同期增长15%,10月进口同比下降35%。上海JCI商品咨询公司一位分析师表示,上月进口增加可能是受政府为增加库存而进行的收购提振,因国际食用植物价格下滑。数据宾县是,今年前11个月中国累计进口741万吨食用植物油,较去年同期下降3.9%。

  

  大连大豆今日小幅盘整,美盘连续两日上涨,但目前没有利多因素出现,短期只能以反弹看待。大连大豆技术形态形成三角形态,有再次回落考验低点可能。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