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OT小麦期货收低,受外部市场下滑打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 12:31  金牛财顺

    

     据芝加哥12月9日消息,美国小麦期货周二收低,受外部市场下滑以及美元走强打压。

      CBOT3月小麦合约下滑1美分至每蒲式耳4.89 1/2美元;KCBT3月小麦合约下滑2美分至5.15美元;MGE3月小麦合约上涨1/4美分至每蒲式耳5.68 1/2美元。

      交易商表示原油期货以及股市下滑令小麦期货承压。近期谷物期货关注外部市场走势以寻求指引,受全球经济放缓的忧虑影响。

      分析师表示,尾盘美元走强被视为另一利空因素,因美元持坚令美国谷物对海外买家的吸引力降低。日内稍早疲软的美元构成支撑因素。

      CBOT交易商表示,盘中大多数时间小麦期货持坚,因市场试图延续周一的反弹走势。CBOT3月小麦合约上周累计下滑85 3/4美分。

      交易商表示周二成交量清淡,市场似乎处于节日交投模式。投机基金持有大量CBOT小麦期货净空头头寸被视为支撑因素。

      美国农业部将于周四8:30a.m. EST公布12月作物供需报告。预计该报告不会对小麦期货走势产生太大影响。

      接受道琼斯调查的十三位分析师平均预估美国2008/09年度小麦结转库存为5.96亿蒲式耳,略微低于美国农业部11月预估的6.03亿,预估区间介于5.75亿-6.06亿蒲式耳,其中六位分析师预计美国农业部将维持11月预估数据不变。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