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州期货:强麦冲高回落,后市料将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 16:5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阳阳)--周四,强麦期货冲高回落,市收涨。主力905合约低开1995元,早盘期价震荡上行,日内最高价上扬至2013元,随即在空头卖盘的打压下,期价震荡下行,尾市报收于1999元,较前一交易日结算价小幅上涨2元/吨,涨幅0.1%,市场交投清淡,成交量减少至120648手,持仓量略减358手至145746手。

  

  基本面上,国内市场消息匮乏,现货方面,国内小麦报价基本稳定,交易清淡;国际方面,据堪培拉12月4日消息,西澳洲农业及食品部周四在报告中称,西澳洲的冬季谷物收割延误,受恶劣天气影响,报告称,该州北部小麦种植带的一些种植户已经完成了收割,但该地区总体上到月底之前仅有一半的作物被收割。

  

  盘面分析,WS905日K线收一带上影线的小阳线,期价向上冲高后回落,终收于2000元下方,预计短期内,期价将继续围绕2000元一线震荡,建议投资者日内短线进出为宜。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