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经济部长格罗斯:汽车业形势令人担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 09:16  金牛财顺

    

    

     德国经济部长格罗斯(Michael Glos)周一表示,德国汽车行业的形势令人感到忧虑,汽车销售量的下降或将打击就业。

     格罗斯在与德国汽车工业联合会(VDA)主席维斯曼(Matthias Wissmann)会面后对记者称,汽车业目前的形势令人担忧。

     鉴于汽车销售下滑形势的加剧,格罗斯担心关键行业的雇员马上也将感受到危机带来的冲击。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