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州期货:强麦高开震荡 上行趋势未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 16:35  文华财经

中州期货:强麦高开震荡上行趋势未变


  文华财经(编辑 李伶晓)--周四,受人民银行下调存贷款基准利率存款准备金率影响,强麦期货高开震荡,继续收涨。主力905合约开盘2007元,全天期价窄幅震荡,日内最高价上扬至2014元,最低价下探至1998元,尾市报收于2004元,较前一交易日结算价小幅上涨3元/吨,涨幅0.15%,市场交投较活跃,成交110494手,持仓量增加11940手至160310手。

  基本面上,国内方面,小麦价格稳定,成交量较小;国际方面,据悉尼11月26日消息,在经历了去年的干旱后,澳大利亚小麦种植户目前面临新的问题,即大雨可能威胁2008/09作物年度小麦质量,2008/09年度小麦收割正在进行,但该国东部的部分主要种植地区因频繁倾盆大雨而中断,由于之前两年该国遭遇了百年不遇的严重干旱,今年作物产量将是澳大利亚三年来最高。

  技术上,WS905日K线收一带上下影线的小阴线,今日期价高开后跌破60日均线,但下方2000元一线对小麦价格起到很强的支撑,期价仍运行在上升趋势线之上,预计短期内,期价将继续走高,建议投资者继续保持偏多思维,逢低短多轻仓进入。

  中州期货投资研发中心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