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中期:连玉米小幅下挫 美玉米走势更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 18:34  文华财经

北京中期:连玉米小幅下挫美玉米走势更弱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 )--大连玉米继续在1600元一带徘徊,早盘1598元,跟随周边豆类冲高到1603元,随后震荡回落,收盘1592元,下跌了6点,持仓减少3016手,成交仅为127460手。

  

   CBOT玉米期货周五重挫7%,受选择权利空操作,全球饲料谷物充裕以及美股和原油缺乏利多动能打压.CBOT-12月玉米合约每蒲式耳收低25-1/4美分,报3.38-1/2美元.基金出售10,000手合约.玉米选择权交易商表示,在12月合约到期期间,超过100万选择权出货.持有玉米期货卖权的交易商沽出玉米期货离场.

  

   现货市场稳定趋弱,收储的利多支撑在消散,而新的收储计划迟迟没有兑现。东北港口价格稳定,大连港二等玉米平舱价1570元/吨,基本稳定。广东港口价格1680-1690元/吨,饲料厂的观望态度依旧,对需求的恢复很难形成利好。

  

   美国玉米的形态表现更弱,目前已经形成新的下跌趋势,预计将要考验320美分一带,由于原油的暴跌使得乙醇生产商遭受重创,市场预计玉米乙醇的需求将大大降低,这限制了这部分玉米需求的增长,而饲料谷物的充分供给也是人们将目光转移向需求转弱。大连玉米受到政策的支撑,表现略显坚挺,但是低迷的交投也注定了价格较难形成反弹趋势,仍将弱势为主,这种需求的好转业内人士预计要到春节之后,也是上市压力缓解之后。

  

  丁丁 北京中期研发部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