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吃进”全州五成棉籽 博州日产150吨棉蛋白投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 16:30  金牛财顺

    

    

     近日,总投资5166万、占地120亩的新疆博州绿州国信植物蛋白有限公司日产150吨脱酚棉蛋白项目建成并投产,该项目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粮油农副产品收储中心与山东国信实业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兴建。投产达效后每年可“吃”棉籽8万吨,相当于博州棉籽产量的一半,年创产值1.4亿元,利税1040万元。

     山东国信表示,背靠博州这个植棉大州,该项目将为该州饲料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蛋白资源,提升博州棉花资源的利用率,大幅度降低饲料成本,拉长棉花产业链条,进而带动蛋白、饲料、养殖、加工等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