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中期:玉米1600元激烈争夺 受制于疲弱需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 17:05  文华财经

北京中期:玉米1600元激烈争夺受制于疲弱需求


  文华财经(编辑 李伶晓)-- 大连玉米破位下行后,近期再次反扑1600元附近,905玉米今早1600元开盘,最高1606元,最低1588元,收盘1602元,小涨2点。

  

   CBOT玉米期货周四收低4%,跟随油价和股市下跌,12月玉米合约每蒲式耳收低15美分,报3.63-3/4美元,市场忧虑全球深度经济衰退可能严重降低对玉米的需求。美国农业部(USDA)指上周玉米出口销售为43.38万吨,接近40万至50万吨预估区间的低端,美国中西部地区本周天气良好,阿根廷天气干燥令市场忧虑,巴西种植天气良好。

  

   美玉米期货的走势近期依旧疲弱,4美元彻底失守后,目前下看320美分的支撑。而原油价格对美玉米的影响最为直接,因为直接影响到玉米乙醇的消费,近期由于油价的下跌,乙醇生产商的日子很难过,这部分需求有削减的势头。而饲料小麦的替代也在阻止美国玉米饲料消费的增长,因此美玉米持续下探支撑。

  

   大连玉米的价格同样受到工业消费和饲料消费的影响,但是国家收储传言使得农产品价格相对于美盘农产品抗跌。大连玉米技术形态上看比较疲弱,且一直被贸易商和饲料厂看淡的养殖业的恢复可能要到明年才见成效,这样饲料需求的疲弱就是的玉米期价较难摆脱弱势。

  

  丁丁 北京中期研发部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