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中期:连豆午后拉升 对政策预期使其抗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 17: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伶晓)--隔夜美豆的大幅下挫及今早电子盘的破前低的打压,使得连豆今早跳空低开,开盘3180元,整个上午围绕日均价横盘整理,午后突然有资金进入托盘,且引发了空头回补,价格最终收回大部分跌幅,收盘下跌了30点于3259元收盘。

  CBOT大豆期货周四下滑至三年半低点,因忧虑全球经济衰退加深.在CBOT市场收市时,道琼工业指数下跌50点,表现疲弱,加重市场忧虑.道琼工业指数最终收挫444.99点,且油价跌4美元,每桶跌穿50美元.1月大豆合约收低41美分或4.6%,报每蒲式耳8.56美元.

  随着国内现货市场近期行情逐渐转弱,国储将继续收购国产大豆的消息甚嚣尘上,因此近期只要有低开的行情,就会有多头资金进场护盘。在这个消息的支撑下,美豆在遭受原油重创的时刻,连豆显得极为抗跌。但是,政策较难改变趋势,只是减缓价格下跌的速度和幅度,而美国原油已经跌破50美元,且依然没有见底迹象,因此对于整个商品市场反弹仍有较大的难度。

  因此对于近期行情的判断就是,连豆仍将维持在十月初以来形成的区间内震荡,如果美豆继续尾随原油探底,连豆将可能再探政策性底部。而对于美豆来说,今早电子盘已经跌破前期低点,如果后期没有实质性利多作支撑,那么我们将关注750-800美分一带的支撑。

  丁丁 北京中期研发部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