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中期:先抑后扬 郑糖振幅扩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 15:50  文华财经

北京中期:先抑后扬郑糖振幅扩大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国际市场:

  道琼斯纽约消息:周四ICE糖市原糖期货价格从3个交易日的低点回升,但收盘时盘面价格仍全线下跌,而且正式收盘后跌幅进一步扩大。另外,虽然当日糖市上的期权交易相对较活跃,但因巴西放假,期糖成交量仍急剧萎缩。当日0903期约糖价下跌16个点,收于11.51美分/磅,0905期约糖价同时下跌14个点,收于11.85美分/磅,0907期约糖价也下跌13个点,收于12.05美分/磅。

  

  国内市场:

  今日郑糖向下调整,震荡加剧。SR905合约以 3260元低开,惯性下探至3220元附近出现反弹,十点过后再次下跌,最低见3203元。午后糖价快速回升,创3279元新高后遇阻, 其余时间在开盘价附近横盘,尾市报收于3257元。成交量显著放大,为2113086手,持仓减少34536手,共415768手。

  南宁产区现货报价下调至3020元。

  

  结论:

  今天郑糖先抑后扬,日内振幅扩大。周四国际商品市场普遍下跌,郑糖受到拖累低开调整,收储题材杳无音讯使得部分投资者失去信心而退出观望。中午传言央行可能在周末下调利率54个基点,股市出现显著反弹,同时商品价格也纷纷回升,期糖创日内新高。目前行情急需题材指引才有望摆脱整理区,收储政策朦胧消磨市场耐心,随着新糖上市增多供给压力将加大。

  所以,目前走势冲高动力不足,而政策利好也限制糖价下调空间,震荡行情可能还将持续。

  

  

  北京中期 张向军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