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农业部天然橡胶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通过评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 14:01  金牛财顺

    

    

      本报讯 日前,海南省农垦中心测试站承建的农业部天然橡胶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通过了国家计量认证、审查认可复查评审。

      此次评审由农业部质量办公室组织的国家计量认证、审查认可专家组成,专家评审组依据实验室资质认定评审准则和农业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机构审查认可评审细则,通过查、看、阅、考、问等形式,对中心的人员与机构、管理体系、仪器设备、环境条件、检测工作、记录与报告进行了全面考核评审。专家认为,该中心建立了比较完整的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有效;人员、设备、环境等方面能满足检测工作的需要,符合计量认证的要求。

     王有山

     海南农垦报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