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中期:连玉米1600再遇阻 弱势暂时难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 17:49  文华财经

北京中期:连玉米1600再遇阻弱势暂时难改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大连玉米再次在1600处受阻,压力依然沉重。早盘905合约1597开盘,一度冲高至1606元,但多头平仓盘压力较大,价格高位回落,最低1586,收盘1593元,下跌了2元,持仓减少了16452手,成交再现萎缩局面。

  

    CBOT玉米期货周一温和收高,受空头回补推动,需求持续疲软,外部市场涨跌不一。CBOT 12月玉米期货合约收盘上涨5 1/2美分,至每蒲式耳3.85 3/4美元,几乎没有消息来支撑玉米期货攀升。但是市场在上述价位预计玉米正在筑底。但需求疲软持续笼罩玉米市场,近来出口检验及销售数据一直令人难以置信的差。且在市场上玉米面临大量的来自饲料小麦的竞争。美国玉米收割仍落后于计划进程,但交易商称本周将可以进行更多的田间劳作,因美国玉米种植带天气寒冷干燥。

  

   技术上看,昨天和今天两个交易日上冲1600元受阻,后期加大了下行的动能。且空头排列格局依然典型,仓量的萎缩再现反弹的乏力。而基本面方面乏善可陈,虽然出口关税取消,但对实行配额制出口的中国玉米市场来说影响微乎其微,而玉米制粉出口的增加可能略为提升玉米需求,但这部分需求并不是占玉米消费比重最大的部分,因此对此支撑题材不宜盲目乐观。下探行情料再持续。

  

  丁丁 北京中期研发部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