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横浜橡胶将在泰国建设天然橡胶加工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 14:14  金牛财顺

    

    

     横浜橡胶将在泰国南部的素叻他尼府(Surat Thani)建设天然橡胶加工厂。系与泰国天然橡胶加工公司Teck Bee Hang的全资子公司Tech Fu合资的业务。横浜橡胶将通过经营本公司入股的天然橡胶加工厂,获得品质均匀的天然橡胶的稳定供应。2008年9月3日已成立了以横浜橡胶出资95%、Tech Fu出资5%的合资公司,计划于2009年1月开工建设,2009年10月份投产。

     横浜橡胶一直从泰国和印度尼西亚采购天然橡胶,Teck Bee Hang已成为该公司在泰国的最大供货商之一。但是目前,对于以向横浜橡胶供货为主要业务的Teck Bee Hang,由于其天然橡胶加工厂位于治安不稳定的马来西亚边境附近,所以很难确保稳定供应。而新建天然橡胶加工厂的素叻他尼府治安稳定,因此可消除供应方面的不稳定因素。

     作为非石油类资源的天然橡胶的需求正在不断增加,同时轮胎的高性能要求也促进了材料品质的提高。通过经营本公司入股的天然橡胶加工厂,不仅可以积累在均匀天然橡胶的加工方法上的经验,还有望得到提高天然橡胶的物性控制和品质管理能力,以及开发天然橡胶使用比例更高的高性能轮胎等各种好处。

     合资公司名为“Y.T.橡胶(Y.T.Rubber Co.,Ltd.)”,注册资金为1亿泰铢。计划投资10亿日元建设新工厂,使月产能达到3000吨。(记者:浜田 基彦)

    

    

     日经BP社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