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油价小幅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8日 07:35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11月7日电(记者陈刚)受美元贬值影响,国际油价在连续下挫之后7日出现小幅反弹,纽约油价盘中一度跌破60美元。

  当天,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失业率上升至6.5%,创出1994年以来的新高。受到这一消息影响,美元对西方主要货币汇率出现下滑,被市场作为对冲美元贬值风险的原油期货因此出现回升。不过这一数据同时引发投资者的担心,他们认为美国经济衰退情况可能比之前预想的更为严重,能源消费需求可能进一步下滑。

  到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27美分,收于每桶61.04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12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8美分,收于每桶57.35美元。

  此外,纽商所12月份交货的汽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上涨1.35美分,收于1.3495美元。取暖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上涨3.60美分,收于1.9784美元。天然气期货价格每千立方英尺下跌22.2美分,收于6.757美元。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