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中期:油强粕弱 连豆面临选择方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 18:05  文华财经

北京中期:油强粕弱连豆面临选择方向


  文华财经(编辑 张红艳)-连豆类依然延续油强粕弱,大豆震荡整理之势。905大豆高开低走,开盘3390,最高3399,午后在美元走强拖累下,商品市场整体疲弱,连豆午后开盘即跳水,最低3336,收盘3352,上涨了4点。豆油依然强势,而豆粕走势继续偏弱,905合约收跌54点报2541元。

  CBOT大豆期货周二攀升,受有关金融和商品市场可能随着美国新总统的选举而企稳的预期带动.美元走软亦推动商品全线上涨.CBOT11月大豆合约收高21-1/4美分,报每蒲式耳9.49-1/2美元.12月豆粕合约收高2.6美元,报每短吨277.80美元.12月豆油合约升1.23美分,报每磅35.97美分。

  私人分析机构Informa周二公布的报告显示,2008/09年度美国大豆产量预计为29.87亿蒲式耳,美农业部最新预估数据为29.38亿蒲式耳;单产预计为40.2蒲式耳/英亩,高于美农业部报告的39.5蒲式耳/英亩。这份报告也给市场带来基本面方面的利空。

  美豆虽然运行于反弹行情之中,但近几天却明显受制于上方10美元出的压力,美国大选的结果已经公布,奥巴马的获胜使得市场似乎重燃信心,但是同时也刺激了美元的走强,对商品市场的影响还有待继续观察。10美元的压力近期若不能逾越,后期将继续回探支撑,而连豆也在等待美豆和周边市场指引,近期905合约多次上冲到10月下旬的反弹高点处而止步不前,也在等待选择方向。参与反弹的多单谨慎持有,不仅要关注美国市场的变化,同时也要注意近期豆粕价格的走势,如果豆粕价格持续弱势,那么连豆也将受到压制而反弹受阻。

  下周一美国农业部将公布新的月度供需报告,虽然目前其公信力有所下降,但是价格依然会受到数据的影响,需要关注的是是否美国农业部将大豆的供求继续向偏紧的方向调整。

  

  丁丁 北京中期研发部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