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橡胶]TOCOM橡胶期货大幅收高,受日本股市走强推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 20:0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张红艳)--据东京11月4日消息,TOCOM橡胶期货周二大幅收高,受日本股市走强以及日圆兑美元走软推动,但涨势料不会持续,因全球经济成长放缓将导致工业品需求减少的忧虑依然存在。

  交易商表示,市场料维持震荡市况,若市场能够突破并持于每公斤200日圆的关键心理阻力位,人气将开始持稳。

  基准4月RSS3合约收高11.1日圆,报每公斤193.6日圆。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