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金鹏:周边市场反弹提振 国内豆油高开高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 16:31  金牛财顺

上海金鹏:周边市场反弹提振国内豆油高开高走


  国内豆油:受周边市场反弹提振,国内豆油高开高走,大幅反弹,0901主力合约开盘6150元/吨,最高6330元,最低5970元,收盘6266元,比上一交易日上涨378元,收盘价涨幅达6.47%,成交增加43040手,持仓减少4526手。

  昨晚外盘豆油小幅上涨和原油反弹为国内豆油提供了支撑,而日内原油反弹给多头提供了持续做多的信心。

  消息方面:昨晚盘中,美农业部公布的截至10月23日的大豆出口检验量为4132.6万蒲式耳,超过此前分析师预测的2800-4000万蒲式耳区间上沿,前周检验量为4483.4万蒲式耳。“出口需求好于我们之前预期,农民惜售令市场供应形势趋紧。

  周一盘后,美农业部公布了截至10月26日的作物生长周报。当周美国2008/09年度大豆收割完成76%,符合此前分析师预测的70%-80%区间,前周为67%。

  美国天气方面:未来几天,天气大多干燥,气温不会大幅度下降,总体比较利于大豆收割。

  国内方面:

  据北京10月27日消息,中国海关周二公布的2008年9月豆油进口205870吨,同比减少39.56%.

  现货方面:价格稳中有升,但成交依然清淡。

  操作建议:中长线空仓观望,以日内短线交易为主。(上海金鹏 付智勇)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