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闻期货:伦敦铜大幅反弹,投资者需离场观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 09:15  金牛财顺

    

     每日行情综述:

     10月27日周一,沪铜主力合约901再度出现无量跌停。在情绪化的市场环境下,已经没有人去考量价格达到这个位置是否合理,人们所关注的焦点仅在于,价格还要继续下跌,因而在反弹没有实际形成之前,价格一直将处于弱势中。昨夜伦敦铜的大幅反弹可能会给今日沪铜市场造成一定影响,今日沪铜表现可能较为关键,如果形成有力反弹,则可能整个铜市前期漫漫下跌之路可能短期内将告一段落。而目前市场情绪化严重,价格表现非常极端,需要引起投资者高度关注。

     伦敦铜方面,周一市场出现强有力的反弹,当日价格小幅平开于3740美元,价格先行探下近期新低3600美元,后出现大幅反弹,并且在夜间交易时一直维持了这一强势直到尾盘,价格最高上探4070美元,尾盘报收于4000美元,较上一交易日大幅上涨257.5美元。当日价格表现为市场目前在4000美元一线存在着较大的分歧,可能将引发多空的强烈争执。而目前伦敦铜持仓继08年2至4月后再度达到了接近28万的高度,当时此位置的持仓几乎创造了一段8000-9000美元区间内的高位盘整区间,因而对于目前的持仓情况,存在着一个可能是,这可能将形成伦敦铜的一个阶段性底部区间,位置则在3000-4000美元区间内。从周边市场情况看来,昨日美元指数创出近期新高,但有所回落,而原油走势出现一定震荡。这种情况可能标明了市场短期空方力量接近耗竭,可能将引发市场的技术性修正,出现一定反弹。但从基本经济的角度来说,由于经济情况仍未得到很好改善,因此此次反弹能持续多久仍待考量。

     交易策略参考:

     形势发生转变,伦敦铜的大幅反弹需要引起投资者的高度警惕,投资者短期可能需要离场观望一段时日,等待市场作出一定反应后看清未来的走势在行入场。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