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改委同意阿坝铝厂恢复电解铝产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 10:00  金牛财顺

    

    

     综合国内媒体消息: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出通知,为完成《国家汶川地震灾后恢复重建总体规划》提出的任务,支持四川省阿坝州地震灾区经济建设,在确保地质环境承载能力安全的前提下,同意阿坝铝厂恢复建设11万吨电解铝产能。

     据悉,在落实土地、环评、电力、交通、资金等外部条件后,四川省发展改革委可按照项目核准的有关规定程序和市场情况自行研究是否扩建9万吨电解铝项目。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