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中期:郑糖减仓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 16:19  文华财经

北京中期:郑糖减仓上涨


  文华财经(编辑 李伶晓)--国际市场:

   道琼斯纽约消息:受下午证券和原油市场大幅上涨的拉动,周五ICE糖市原糖期货价格大幅反弹,当日不仅0903期约糖价创两个交易日新高,远期合约糖价也快速攀升到3个交易日以来的最高点。当日0903期约糖价大幅上涨42个点,收于11.58美分/磅,0905期约糖价大幅上涨49个点,收于11.89美分/磅,0907期约糖价业大幅上涨48个点,仍收于11.99美分/磅。

  

  国内市场:

  今日郑糖高开高走。SR905合约以3210元跳空高开,惯性冲击3230元遇阻回调,最低下探3168元止跌,10点过后向上冲击涨停板3268元,其余时间在涨停板附近整理,持仓逐渐减少。尾市收盘于3260元。成交量有所增多,为2228750手,持仓减少54408手,余351418手。

  广西产区现货报价上调为3000元。

  

  结论:

  今日郑糖继续冲高,涨停板放大后封板较勉强,持仓继续大幅减少,空头恐慌回补预示调整走势将临近。

  自10月13日开始强劲反弹起,糖价6个交易日上涨了400余元,主力905合约回到3200元之上,而909合约则已高于3400元。目前糖价基本回到生产成本附近,恢复性反弹已基本达到目标,或许近期会出现调整走势以夯实底部的支撑。

  技术上看,905合约正在接近今年7月下旬至9月初于3400~3600元所形成的整理区,如果缺乏实质利好题材,则突破该整理区有难度。

  

  

  

  北京中期 张向军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