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中期:连豆迁仓继续 主力移为905合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 18:04  文华财经

北京中期:连豆迁仓继续主力移为905合约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今日连豆901合约继续减仓,905合约无论从成交量还是持仓量来看都已经成为主力合约。今早在隔夜美豆跌破9美元的拖累下,连豆905合约大幅低开在3150元,盘中一度触及跌停价位3140元,但全天在多头买盘稳步推动下价格自跌停价位反弹,最高3212,收盘3200,下跌了105元,持仓大增57376手。

  

   隔夜美豆大幅回落,受制于周边市场不稳定,且消化上周五库存增加的利空,同时压榨数据低于预期也打压市况,美豆期货周二在尾盘回落,收盘跌穿9美元,为一年首见,因市场忧虑全球经济大幅放缓将限制对商品的需求,市场传闻中国可能已取消一些南美的大豆订单,此间市场跌势加剧,11月大豆合约收低32美分,报每蒲式耳8.96美元.12月豆粕合约收低9.20美元,报247.50美元.12月豆油合约跌1.21美分,至38美分。

  

   盘后美国农业部公布了收割进度报告,截止到10月12日,美豆收割完成了51%,上周为31%,过去一周收割速度较快,但是依然地区过去五年平均的61%的水平。

  

   近期国内大豆市场没有太多实质性利多题材出现,现货市场价格在大幅下跌之后近期比较稳定,但是成交依然清淡。后期农民惜售情绪是否缓解,以及贸易商和油厂的采购态度将对价格形成一定的指引。同时在金融危机影响程度明确之前,豆类依然更多的受制于金融市场走势。

  

   但是近期连豆的日内走势比较剧烈,投资者可以适当捕捉日内短线,而前期的空单持有者近期应离场为宜,避免剧烈震荡吞噬获利。

  

  丁丁 北京中期研发部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