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中期:郑棉低点面临考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 16:05  文华财经

北京中期:郑棉低点面临考验


  文华财经(编辑 李伶晓)--国内市场

   今日郑棉低位整理。CF901以12245元低开,最低下探12185元获得支持,盘中弱势反弹上摸12345元遇阻回落,当日大部分时间在12280元附近横盘,尾市收盘于12325元。成交量略萎缩,为102012手,持仓增加2188手,共40260手。

  国际市场

  14日市场先强后弱,盘中波动幅度较大,各合约结算价较前一交易日有涨有跌,涨跌幅度小,近期12月合约收于50.17美分/磅,跌5点。

   受到美国总统布什宣布将动用2500亿美元直接收购大型金融机构的股票这一消息的刺激,周二美股开盘继续大涨,带动商品市场整体上扬,ICE期棉受到外部市场托举高开高走,12月合约最高价格达到52.42美分(+220点)。但是因为市场忧虑全球经济可能无法避免衰退,这种忧虑超过了政府对银行相救的影响,股市回落,期棉伴随其他商品市场整体下滑。最终,期棉吐尽所有涨幅,以弱势收盘。

   ICE统计:14日总成交约12000手,前一交易日为12390手。登记库存1281632包,减少17391包;有7760包待验。截至13日12月未平仓合约106477手,减少2451手;3月未平仓合约39016手,增加191手;累计未平仓合约176484手,减少2236手。

   现货统计:Cotlook A指数61.60美分/磅,涨50点。

  

  评论

  今日郑棉跟随其它商品弱势整理,撮合市场再创新低,对需求前景的担心主导市场走势,政策利好依然朦胧难以发挥有效的支持作用。

  对于主力901合约来讲,12000元关口的支撑较为关键,一旦该点位失守则价格下探历史新低的可能性很大。另外,在上周大幅增仓后成交量却日渐萎缩,前期低点难免再次经受考验。

  

  北京中期 张向军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