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华期货:国庆期间 大豆轻仓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 08:35  文华财经

大华期货:国庆期间大豆轻仓持有


  文华财经(编辑 李伶晓)--国外消息:

  CBOT大豆期货周三收盘下挫,市场进行盘整,因盘中大多数时间原油走势动荡。11月大豆收低4美分,至每蒲式耳1183美分。12月豆油上涨了9点,收于每磅48.29美分。

  国内行情:

  昨日国内连豆901小幅低开近10个点,随后期价逐步走高并在第一节盘中出现一波快速拉升走势,但在第一节休息结束后期价又迅速回落至开盘价附近,随后期价开始企稳并逐步走高,盘中震荡剧烈且持仓出现了大幅减少。大豆0901全日上涨19点,收于4039元/吨,成交量为1117260手,持仓量大幅减少57814手至273128手。

  操盘建议:

  由于国庆长假将至以及外盘走势震荡,为了规避假期内美国金融市场变化的风险,建议投资者离场观望,这也可以从昨日国内连豆大幅减仓可以看出。

  分析人:冯海容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