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鑫国联期货:"两房"消息刷新美指,铜价打开下跌通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 08:5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伶晓)--受美政府接管抵押贷款巨头房利美和房地美的消息提振,美股全线走强,而美元指数也触及1年高点。其中,两房陷入困境的机构被投资者视为避免美国金融部门和房市继续疲软的积极举措,这将提振投资者对美元市场的投资信心。

  而在奥运期间国内需求受到一定的限制,外盘LME库存自7月初以来,一直保持着平稳增长的态势,增加了近8万吨至目前的20万吨,但是“后奥运”之说的需求增加毕竟有限难以在短期内提振铜价,库存后期预计将继续增加。

  而从国内的现货升水来看,现货价对主力合约811的升水达到了3000元,按一般经验来看,这样的大的升水铜价短期之内将有一波反弹,但是在20库存的巨大压力之下,反弹高度有限。

  操作建议:长期空头依旧,短期内可逢反弹继续做空。

  

  分析师:田立超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