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色市委、市政府奖励田东南华糖业有限公司2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 08:45  金牛财顺

    

    

     在刚刚结束的全市2008年上半年工作会议上,百色市委、市政府对荣获中国名牌产品企业——田东南华糖业有限公司进行了表彰,并奖励25万元,鼓励和支持全市企业工业创优产品,创建名牌,提高质量,增加竞争力,推动全市经济科学发展、加快发展、跨越发展。

     近年来,田东南华糖业有限公司以质量为生命,以效益为主线,以争创中国名牌产品为目标,加强管理,注重技术创新和改造,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壮大市场分额,成效明显。2007年,该公司生产的“东星”牌白砂糖荣获中国知名品牌称号,填补了百色没有全国知名品牌的空白。这是田东的光荣,也是百色的光荣。

【 新浪财经吧 】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