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对华铝型材进行双反调查 佛山多家铝企业被涉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 11:45  金牛财顺

    

    

     综合国内媒体8月21日报道:2008年8月18日,加拿大边境服务署发布通知,应加拿大6家铝业生产企业的申请,加拿大决定对原产于中国的铝型材(Aluminum extrusions)进行反倾销反补贴合并调查。中

     至此,备受业界关注的加拿大对中国铝型材反倾销反补贴合并调查目前已正式立案,昨日,加拿大的有关部门正式发布公告,将对出口到加拿大中国铝型材企业展开调查,而涉案企业主要集中在佛山。

     继去年首次遭受南非反倾销后,中国铝型材再次遭受到加拿大的反倾销调查。

     上个月,6家加拿大铝业生产企业向加拿大边境服务署提出书面申请,要求对原产于或出口自中国的铝型材进行反倾销反补贴合并调查。8月18日加拿大边境服务署正式立案。

     铝型材是佛山主要出口产品之一,占了全国的半壁江山,经贸部门对此案很重视,8月1日,国家商务部专门到佛山召开应诉协调会,呼吁有关企业积极应对。佛山市外经贸局将于今日召开应诉培训会,邀请资深的国际贸易专家以及法律专家,讲解加拿大相关法律法规和应诉程序,为企业下一阶段应诉支招解困。中铝网——www.cnal.com

【 新浪财经吧 】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