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来西亚:开拓沙巴州橡胶产品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 13:46  金牛财顺

    马来西亚:开拓沙巴州橡胶产品市场 2008-8-19

     为保护州内胶农利益,沙巴州将通过与既有的国际买家加强合作的方式,继续开拓沙巴州天然橡胶产品市场。

     为实现以上目标,以马来西亚农业与食品工业部第一副部长Datuk Yahya Hussin为团长的代表团赴新加坡与沙巴州橡胶主要买家会谈。代表团成员还包括沙巴州橡胶工业委员会(Sabah Rubber Industry Board)总经理Jinting Haji Kalam,副总经理David S. K. Ang,市场部经理Chang That Thung;会谈的主要买家包括新同德(私人)有限公司(Tong Teik Pte Ltd),雅吉国际私人有限公司(R1 International Pte Ltd )。

     新同德(私人)有限公司是沙巴州标胶的最大买家,年采购量为27578.88吨,其主要客户市场为中国、美国、欧洲、日本、台湾地区和澳大利亚。

     雅吉国际私人有限公司的沙巴州标胶年采购量为12579.84吨,其主要客户市场为俄罗斯、中国、欧洲和美国。

【 新浪财经吧 】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