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补贴蔗农购买甘蔗装车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 08:45  金牛财顺

    

    

     近日,象州县农机局办公楼前挤满了人,原来他们都是一些甘蔗种植大户,为减轻劳动强度,他们得到好消息后特地从乡下赶来订购甘蔗装车机,该机价格3650 元/台,国家补贴1100元/台。蔗农们只需2550元即可获得一台往复自动升降输送甘蔗的甘蔗装车机,看着自己购买的甘蔗装车机,蔗农李文峰高兴地说:“国家有补贴真好,以后我家3个人就可以装甘蔗车了,不用再去求别人!”此举深受广大蔗农的欢迎。

【 新浪财经吧 】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