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橡胶]TOCOM橡胶期货收高,受原油反弹带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18:3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何丽丽)--据东京7月31日消息,TOCOM橡胶期货周四收高,受原油价格反弹带动,但市场区间震荡,交易清淡,因总体上橡胶市场缺乏新的消息。

  此外,现货供应增加,近期消费者买盘放缓可能会在未来几日打压价格涨势,但市场关注焦点将依然是原油走势。

  周五TOCOM期胶可能在330-335日圆的窄幅区间内交易,除非出现新的指引。

  基准1月RSS3合约收高3.5日圆至每公斤332.5日圆。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