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瑞期货:现货压力无处不在,看空糖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18:1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在昨晚纽约11号原糖价格反弹的影响下,今日郑糖高开。但目前巨大的现货压力,使得价格无法维持高位,不断下滑,各合约均报收阴线。今日郑糖指数成交量略有下降,持仓量增加2.6万手至84.5万手。

  

  国内现货市场上,昆明、甸尾、湛江价格均有所下调,成交清淡,观望氛围浓重。国际市场上,墨西哥全国食糖和酒精协会本周三公布的第一次预测数据显示,08-09制糖年墨西哥国内糖厂不大可能在11月份以前开机,并预计新制糖年墨西哥的食糖产量将在07-08制糖年5,520,647吨的基础上下降4%,最高也只能达到530万吨的水平。巴西市场上,俄罗斯购买量减少,食堂交易迟缓。巴西酒精也出现较多酒精返内销的事情。

  技术上,今日的小幅度小错为明日继续调整预留了空间,如果NYBOT原糖不大跌,郑糖有望继续盘整,目前多空均不宜,建议保持观望。

  

  金瑞期货 谭军军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