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瑞期货:美盘站上1400,连豆短多思路操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18:1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昨晚美盘受原油大涨及技术买盘推动小幅收高,连豆今天高开之后震荡走高,A0901合约持仓量下降;豆粕持仓小幅下降。

  

  中西部地区降雨量可能低于预期,不过按照目前的土壤湿度对作物生长大有利,对市场构成一定利空压力。原油大涨引发市场投机买盘,大豆合约没有挑战近期低点提供技术买盘信号。技术上美盘期价受到短期均线系统压制,技术上呈现偏弱走势,但在1350-1400区间存在较强支撑,期价站上1400美分,呈现下跌抵抗。

  

  建议:短线多头思路操作。

  

  金瑞期货 李伟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