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中期:沪胶809昙花一现破前期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17: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周四,沪胶小幅高开后强势上行,合约809盘中上破前期高点,再创新高28530。随后期价在多头平仓的压制下回落,合约809今日保证金上调至15%,持仓减少8125手至88172手,不过尾盘仍收于28035元高价。主力811上涨340点报收25725,新多的入场带来补涨动能。

  外盘方面,日胶虽有隔夜原油大涨4.58美元的提振,但走势仍显疲软,早盘小幅跳空高开后并未出现大幅上冲势头,期价小幅回暖至330日元上方。TOCOM截至7月10日的天然橡胶库存仅为8202吨,较6月30日的9152吨下滑10.4%,而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40%。

  今日中橡市场国产标一胶成交均价为27454元/吨,较昨日大幅上涨319元或0.93%,成交818吨;而浓缩乳胶则成交439吨,成交均价17102元/吨,较昨日下滑52元。近日保税区现货暂无报价,需关注其变化。

  泰国原料胶今日成交增量,成交价98.97泰铢/公斤,较上一交易日98.03泰铢略有上涨。

  产区方面,近来泰国割胶正常,供应情况也开始接近往年的正常水准,不过国内消费企业由于存在补库需求,进口胶价尚未显现大幅回落势头,支撑国内期价坚挺。

  我们认为,多头资金力挺9月合约,谨慎移仓合约811。由于现货的有力支撑,11月合约料将震幅加大,存在补涨空间,不过随着时间的推进,后市供应增加料将压制多头,继续关注原油的表现。观望或适量短多811为宜。

  

  

  李 曼

  上海中期 研究发展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