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中期:库存提振 人气恢复尚需时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17: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周三,NYMEX9月原油期货结算价大幅收高4.58美元至126.77美元/桶,盘中介于120.80-126.79美元之间。EIA公布的上周美国汽油库存意外减少,拉升油价突破125美元阻力位置。

  沪燃油主力0810合约周四大幅高开,全天窄幅震荡,成交量及持仓量大幅下滑。收于5227元/吨,较周二收盘价格上涨110点。

  周三公布的EIA库存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10万桶至2.952亿桶,预估为减少160万桶;美国汽油库存减少350万桶至2.136亿桶,因美国汽油产量每日减少16.5万桶;馏分油库存增240万桶至1.305亿桶,高于预期,为连续第12周增加。炼厂产能利用率微增0.1%至87.2%。

   原油市场昨日风平浪静,除了库存没有别的重要事件发生。暴跌多日的原油首次出现较大幅度的反弹,但因近期市场笼罩在需求不断下降的阴影中,反弹或显乏力,预计后期仍有下跌空间。沪燃油期货虽今日跟随原油涨势大幅反弹,但尚不宜入场追多,近期仍以短空操作为主。

  

  宋 聪

  上海中期 研究发展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