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永期货:美豆区间震荡 高抛低吸短线操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17:3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内外盘走势]

  周三美豆低位反弹。11月大豆开盘于1382美分,收盘于1405美分,上涨14美分。周四连豆全线反弹。A901开盘于4535元,收盘于4552元,上涨44元。

  [基本面]

  基本面上,原油期价大幅上涨,刺激商品上扬。周三09合约收盘于126.77,上涨4.58。但是,天气主导市场没有发生改变。从下周云图上看,美国中西部地区无极度高温压力,相当温暖、湿润的天气大背景没有发生实质改变。

  

  [天气状况]

   DTN气象机构预报称,8月初的头10天里,中西部作物带气温为正常至偏高类型,同时还伴有额外降雨机会。预计密西西比三角洲地区雨水偏少,下周总降雨量不足1英寸,且华氏95-100度的气温给作物生长和单产前景带来一定压力。

  

  [广永视点]

  技术上,美豆在1350-1400美分附近震荡,连豆A901在4500-4600元震荡,操作上可以高抛低吸,短线操作。

  

  豆类研究员 李盼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