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冠通期货:连豆窄幅波动,后市看空思路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17: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伶晓)--周四连豆主力合约a0901早盘高开21点,日高4568点,盘中最低4533点,终盘报收于4552点,上涨了44点,成交量大幅萎缩,减少近一半,持仓量减少了5488手。

  隔夜CBOT大豆期货市场收高。原油大涨引发市场投机买盘,同时主力大豆合约没有挑战近期低点也提供技术买盘信号。尾市原油期价每桶上涨逾4美元。此外,天气、作物单产、面积和需求方面的不确性继续保持大豆期价底部支撑,新基本面消息匮乏则奠定了大豆市场盘整基调,周边市场走势推动其收盘前进一步弹高。虽然技术买盘支撑大豆期价继续位于近期交易区间波动,不过短期内作物整体生长状况良好没能刺激买兴。

  由于缺乏新消息刺激,连豆全天窄幅波动。成交量大幅减少,市场显现观望气氛。从盘后持仓来看,多空均小幅减仓,主多以换手为主,但却大幅减少空单,主空仓位基本无变化,近期可能延续震荡走势。建议投资者前空持有,空仓者可在反弹后轻仓建空,空头思路不变。

  

  冠通期货大连营业部 刘泽洋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