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力期货:连豆窄幅震荡收升,盘中交投气氛平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17:0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受隔夜外盘涨势带动,连豆期货周四走势呈现高开震荡盘升态势,收盘各合约小幅上扬,但市场交投气氛不浓,在短期方向缺乏指引情况下,交易者入场谨慎。当日连豆主力合约0901小幅高开在4535元,盘中升至高点4568元,此后稍有回落走势企稳,收盘报4552元,较前日上涨44点。成交量大幅减少,持仓减少5488手。走势形态上看,K线小阳,收于5日均线之上,全天大部分时间围绕5日均线波动。从当日成交状况上看,期价小幅上扬,但缺乏量能配合,显示多头进场意愿不强,且外盘走势亦缺乏方向指引,空头也不愿冒然出击。预计近期走势将呈震荡偏空趋势。短期强压力4600元附近。

  

  仅供参考 三力期货 杨景元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