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粮期货:大连玉米再破新低,下行趋势未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17:0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美国农业部周二下午公布的决议称,不会向农民提前释放CRP项目下的保护耕地。该消息推动市场价格走高,在由于近期玉米价格回落,深加工企业的利润上升,玉米需求增加,以及原油价格的上涨均给玉米期价以支撑。

  

  美盘玉米回复600美分之上运行,出现止跌迹象。短期内可能以震荡上行反弹为主。

  

  中国海关总署7月29日公布数据显示,中国6月出口玉米37131吨,同比下降76.85%。进口玉米1832吨,同比提高1322.23%。国家继续严格控制玉米出口,保证国内供应,防止价格出现大幅波动。

  

  大连玉米今日增仓下行,口头仍然占据主动,国储在北方的拍卖,打压了现货价格。在受国内今年玉米长势良好,有丰收可能。目前国内库存供应没有出现明显的短缺。均给大连玉米期价以压力。长期趋势已形成下行趋势,901合约有下行2-3月至1700点左右可能。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