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琪每日市场综述(07-31)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17:00  金牛财顺

    

      周四,CBOT方面受原油反弹以及对未来天气担忧的预期影响下隔夜美豆小幅度收涨。国内方面,连豆延续反弹小幅度收涨,豆粕,豆油跟随弱势反弹,技术上看短期空头发散形态仍比较明显,反弹空间相对有限。郑州方面,白糖继续延续震荡行情,反弹乏力盘中体现较明显,技术弱势仍比较明显,短期仍有震荡回调的可能。强麦延续弱势整理格局微幅收低,盘中交投清淡,多空双方保持谨慎,玉米下跌未能对其产生较大影响。棉花小幅度收涨,经过长期下跌低位震荡底部构造形态基本完成,值得关注。   国际工业品方面,隔夜原油期货大幅度反弹。LME期铜受原油上涨带动以及美国经济数据利多提振大幅度收涨。国内方面,在外盘大涨提振下沪铜高开高走大幅度收涨,盘中成交活跃,平仓盘积极短期反弹有望得到延续。沪锌今日在市场整体走好的带动下震荡上扬大幅度收涨,技术上看圆弧底构造比较清晰低位震荡格局有望结束。沪铝今日小幅度收涨反弹压力相对沉重,低位震荡格局短期或将延续。沪胶今日大幅度收涨,受套利盘打压近月主力合约0809仅微幅上涨,但整体上升趋势仍较为完好现货供给从紧状况依然存在,短期仍有上行空间。沪金受原油上涨提振小幅度反弹,整体技术弱势依然明显。   操作上,基础农产品方面短线保持观望。金属方面,空单逢低出局,或适量参与做多。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