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创期货:短多资金介入 LLDPE博超卖风险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16: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LME亚洲LLDPE期价现货持稳于1800-1820美元。国内市场依旧疲弱,石化降价的传言漫天分,人心崩溃。交易员普遍预期石化可能在下月调降价格。石化目前高企的库存、进口量不断降价的打压、以及贸易商净空的心态,都促使卖方纷纷选择让利出货。日内吉化跟随大庆调降价格。实际交投13800元,价格每日均有所走低。远期市场价格低开低走,在13000短多介入,阶段企稳迹象,背靠13000出现承接买单。尽管如此,在石化消息确凿前,市场的恐慌心态仍将令期价维持在下跌趋势中。

   技术上,期价高开低走,成交鲜见的小幅回升至5万手以上,持仓小幅增加734手。13100附近出现空单获利回补迹象。翘尾行情吸引短多资金介入。考虑到上档均线空头发散,压力明显,短线以13000为底线的波反弹短多资金可能拉动价格小涨。但趋势上未出现转势迹象。短线指标显示有超卖迹象。

   操作上,中线观望,激进投资者可短线博反弹,风险较大。

  

  李国栋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