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股指期货日评:A股三连阴 合约操作需谨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16:47  美尔雅期货

  周三海外市场的强劲并没有给中国的A股市场带来必要的支撑,虽然两市高开,但权重股没有发挥应有的积极因素,拖累大盘震荡下行。早盘沪指即跌破2800点,下午指数两次试图收复2800点关口均遭失败,大盘以接近全天最低价收盘。截至收盘,沪指收于2775.72点,跌60.95点或2.15%;深成指收于9470.33点,跌245.46点或2.53%,成交量继续萎缩。官方再次提到要维护市场稳定,但市场却并不买账,下跌似乎有些非理性,建议投资者观望,或轻仓做多。

  股指期货模拟交易的合约今天随现货指数下挫。当月合约跌破盘整区间,向下破位而行,与现货指数基差不足50点,表明投资者对后市的态度比较悲观。尾市受获利回吐盘的影响,合约价格小幅回升。预计在国家政策的推动下,多方将和空方展开争夺,建议观察。

  国际方面,美股在较好的统计数据下走强,受此影响,亚太股市多收红。截至收盘,日经指数收于13376.81点,微涨0.07%;韩国综合指数收于1594.67点,涨1.08%。

  美尔雅期货研发部 李昶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