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信建投期货:出口退税取消,沪锌追高不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16:3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伶晓)--美国汽油库存的意外减少,致使原油在连续下跌过后,出现了大幅反弹,由于原油下跌引发的商品市场系统性风险可能暂时告一个段落,伦锌跟随其它基本金属震荡收高。

  沪锌早盘高开窄幅整理,受国家税务总局表示,将于8月1日起取含锌量不低于99.995%的未锻轧锌的出口退税,尾盘沪锌突破15500元盘终接近日内最高价收盘。

  高等级锌出口退税的取消,将加大国内锌出口成本压力,就国内1-6月份锌出口幅度大幅减少的情况来看,取消出口退税的利空效果有所弱化,就对国内锌市场的实质影响而言,在目前市场疲软的情况,锌价的反弹空间应该比较有限。在国内6月锌产量创新高的情况下,警惕下行风险。

  操作上,追高不宜,关注反弹的抛空机会。

  中信建投期货 钱灿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