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方期货:白糖高开低走 弱势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16: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伶晓)--虽然隔夜NYBOT国际原糖再度大幅上涨但这并没能给国内期价带来多大影响,反之郑州白糖主力合约0901小幅高开后全天震荡回落为主,最终收于日内最低点3475元/吨。虽然技术上看短期内依旧处于低位反弹后震荡整理之中,但无论盘面上或是主力资金动向上看整理后进一步上涨条件仍不充分。因此操作上建议中长期入市机会仍需等待,短线可以上方均线为参考逢高少量空单参与!

  

  北方期货 张勇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